吃粮私人账号,无营业

私人账号,只喜欢追更吃饭,请不要时时刻刻窥探私人生活

大眼打卡√

阿斯科多福柴可夫斯黄少基:

时间定于夏休期,各战队难得放假,四人相约在网吧切磋一番 那么就 开始? 请各位不要对这个预告抱有什么正经想法(乖巧)
叶修:来来来先把机子钱交了再开机啊,一个都别想赖啊。
黄少:我靠叶不羞你要点脸好吗,我堂堂剑圣一场比赛几十万上下还得在这空调效果不咋地的破网吧pk我都觉得掉档次你竟然还有脸收钱我真是日仙人板板jxnhshhahbsbz.
小周:……来了。
老王:很期待这次的交锋呢【笑】  ================================= 参与人员: 叶修:沉墨 @君子如风
黄少天:lo主
王杰希:影光雨 @影光雨
周泽楷:暮初 @霖雨清莲
摄影:我爱肉(小天使好像不玩这个)
妆娘:lo主,优子(负责周)
辣鸡后期:我
后面搞事的太赤鸡了……不敢放太多

评论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