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粮私人账号,无营业

私人账号,只喜欢追更吃饭,请不要时时刻刻窥探私人生活

衣(架空校园向)

我胡汉影又回来了!师生补衣服,写的时候没怎么留意,跟着感觉走,一写不回头,我要被敏感词逼疯了,真的,看的不顺畅我之后补上没有敏感词的

——————————————————————

    神乐的校服比班上很多女生都小一个码子,她本身就瘦,再加上小时候营养没跟上,整个看起来就比柴火妞好不了多少。

    遇到衣服不合身的情况,都是神威把衣服缝到合适的位置。

    这几天学校发了一套啦啦队的队裙,神乐一试,发现整个人都可以缩在那条明显报错了码的裙子里。

    下午高杉准备去上课,进到教室就发现神威这回提早来了很久,他的桌边有一个铁罐罐,手里在干些什么,看不大清。走近一看,才发现神威手里拿着条鹅黄圌sè的连衣裙。

  “我没想到你居然有这种爱好的。”高杉等神威chāi线的间隙,坐在他前面的座位上,趴着看他chāi线头。

    神威也不赶他走,然后从铁罐子里取出一块跟粉笔一样的小片片,照着纸上写好的尺寸在衣服边上划了道杠杠,“怎么,晋助老圌师都敢明目张胆在办公室抽烟,还不许我裙子内穿了?”

  “小圌鬼,你怎么跟老圌师说话的呢。”

  “不是你说没到上课,咱们就是朋友嘛,朋友就是用来损的啊~”说bà,拿着刚刚穿好的zhēn线,折着衣服的对角开始把腰收拢,动作liú畅的跟一个居家的妇女没什么两样。

高杉就维持着这样一个姿圌势看着他把腰收拢,然后用牙齿咬断了打好的结,“这么熟练,你是不是兼圌职过家zhèng啊。”

    没急着反驳高杉明显是开玩笑的话,他还是在认真的比对量好的尺寸和cǎo稿纸上记录的数据是否有偏差,一直到神威补完整条裙子,高杉一看时间才发现教室里已经有不少学圌生就坐了,他应该要上课的。

    讲课的时候,眼睛还是会无意识的瞟到神威那里,这回小圌鬼在认真上课,手上的笔没停过。高杉很满意的继续他的经济学洗圌脑。在讲到金融危圌机这一段历圌史时,下课铃很准时的执行它本身的工作,“之后的几点要素我们下周继续,同学们记得自己先去了解一下二战后世界的经济对当时世界的影响与对现在经济的意义,下节课会有随堂的应用题。”他等下还得去隔壁班监圌督学圌生自测,匆匆收好课本离开教室,就看见神威提着一个帆布袋跟自己打招呼。

  “上完课准备走了?”

    直到神威摇手,他才发现少年白圌皙修圌长的手上有贴着创可贴,上面还有一个神威自己用水性笔画上去的小兔子,旁边画了一个独眼怪兽。

  “手怎么回事?”

  “不要紧,之前被zhēn钻了几下,上课才发现手上有红印子。”之后他还特别自豪的秀了一下自己画上去的小人像,“你看你看!我画的你!”手指在那个独眼怪兽上,怪兽不似别的那般龇牙咧嘴,但是眼神特凶,像极了高杉上回没收台下偷圌拍女生手圌机的样子。

  “哦,画的真好。”他一点也不介意神威拿自己独眼的事开玩笑,说到底也是自己不小心导致的。“但是你下次要是再敢在检测试卷上给我画这种独眼怪兽,我就给你的平时分记零分。”

    其实还是有点介意的呢,高杉老圌师。

    高杉守完了自测那节课,看时间发现已经是下午5点了,他琢磨着想先回趟银时家去带两个孩子出去吃个饭,却鬼使神差的转悠到了神威的宿舍楼下面。开学有一个多月,神威因为在打饭的时候饭打多了撒到一个大三的学长身上,学长当时牛脾气,把神威劈头盖脸骂一顿不说,还准备打人的,就见着神威一个CQC式过肩摔直接把学长撂翻在地,然后继续笑盈盈的问食堂大mā可不可以多添一点饭。这饭是添成了,之后神威屁圌股后面总跟着几个大一大二的,听说是几个要当神威跟班的。

    之后神威提起这件事,他开始笑起来:“哈哈哈你不知道吧!当时我收小弟的时候,让他们做的第一件事就是翻圌墙出去给我nòng一套zhēn线哈哈哈哈!我当时都记得他们一脸木然的表情!真是太搞笑了!”,高杉当时就想:不,换做是我,早把你抛弃投靠别人了。

他上楼准备去找神威的,还没敲门,就见着神威提着之前的帆布袋往外走,“你这是又翘课了?”

  “不然呢,舍予老圌师的高数课我有好几次没交检测了,她今天肯定会查,我还不如躲她几天。”

  “这裙子……”

  “你别乱想,这我妹妹的啦啦队裙,我才没有女装癖这种奇怪的癖好。”

    见高杉一脸的失望,神威还是忍住了上去就是一榔头的冲动,“你要是想看可以去找隔壁林xiàn明同学,他比我好看多了。”

    高杉最终还是没有跟着神威一起去,至于为什么,可能还是有点忍不住脑补一下这个对内宛如贤妻良母一样的野小子穿裙子的画面。他觉得自己一定是被办公室里的那个高数腐女老圌师带坏了。

    神乐比赛的时候,高杉收到银时的邀请专门去看看银时他‘干女儿’的表演,到神乐表演的时候,银时整个人就跟打了基xuè一样放肆跟高杉炫耀:“怎么样怎么样!你看我闺女多牛掰!随我!”,的确像银时说的那样,神乐她们的啦啦队服不只是神乐一个人不合身,很多女生穿着都没有跳出一个活泼好动的少圌女该有的张圌力,神乐不一样,她的动作幅度大,力度也强,在一群扭扭圌niē圌niē动作不敢做大了的女生里显得格外抢眼。高杉还注意到,本来高抬tuǐ这个动作多少会露圌出一点打底圌裤,神乐的裙子硬是没有给那些举起手圌机准备连拍的家伙一点机会,她的裙子似乎是被缝在了一起,改成了漂亮的裙裤。

    高杉知道那一定是神威做的,这小子平时总是觉得自己妹妹惷,每天巴不得看妹妹出洋相,但对于妹妹而言,他尽到了作为一个哥圌哥,甚至是作为一个监护人该有的所有对妹妹的保护与体贴。

  “有时候我真觉得人不可貌相。”

  “什么?”见到神乐她们退场了,银时才慢悠悠地问他。

  “我是说神威那小子。”

  “他又怎么了?”

  “跟你说了也不懂,表演我也看了,差不多了我就先回去了。”

    他回家的时候听到手圌机有震动,点开一看是银时跟神乐新八的合影,照片里的神乐穿着很合身的衣服,肩口别了一个小兔纽扣,高杉记起神威的书包拉链上也有一模一样的。

    有一次大学举行教圌师聚会,高杉收到邀请要前往派对现场的时候,才发现身上的西装自己很久不圌穿,袖子上的纽扣有松散不说,领口还不知道被谁划了一道,看着打眼得很。

    再回家找一套也来不及,离聚会开始还有不到一小时的时间,高杉当时是真的急了,不知怎的,他把车直接开到学校的教学楼,找到神威的班级,叫走了正在被高数老圌师算账的神威,“不好意思了,舍予老圌师,我找神威同学有点事需要处理,作业的事麻烦下回再算吧。”

    神威被拖走的时候一头雾水,回头对上舍予老圌师一脸复杂又带点诡异的微笑,再看看眼前这个穿着一身正经西装的老圌师。他承认,这跟苟xuè连续剧里抢婚的场景如出一辙。

  “你把我拖走有什么事啊,虽然我还挺感谢你这回救我于水深火……”

    热还没说完,高杉就把神威塞圌进车里,“你会补衣服对吧!”

    ???

  “我问你会不会补衣服,如果会的话,知道西装怎么补吗?”见神威不说话,高杉索性把目的挑明,也不管对方愿不愿意,车直接往神威宿舍开。

  “会倒是会,怎么了?”

  “西装袖口的扣子散了,领子那有东西划了一道,你帮我看着补补,只要看不出痕迹就行。”

  “不怕我补残了?”

  “残了我就直接给你的总评打零分,要试试吗。”

  “滥用私泉啊——”

    不顾神威在车上的fǎ克三连,高杉到了宿舍楼下直接拎着神威往寝室走。神威手脚也麻利,搬了个小圆凳,找出自己的铁盒子坐在床铺边上,接过高杉递来的上衣。

  “只是一道口子不需要多少时间的,不过你多久要用啊。”

  “还有不到四十分钟,迟到一会儿问题不大。”

  “得嘞。”之后神威就不再说一句话,高杉觉得这小子安静的时候,还算是耐看,就是平曰里xí惯了他吵吵闹闹的样子,有那么点无聊。

    外面的天已经黑了,神威寝室的灯瓦数很低,暖光灯微微照在神威的头发上,时间定格的像是祖辈相册本里泛黄的照片。他在很专注的补衣服,湖蓝sè的眸子里有zhēn线进进出出的画面,眼里有光,却不四散于各处,高杉有点羡慕那根zhēn,若是之后这小子谈上了,功劳一定得算他的眼睛一份。神威的头发有点散开,脑袋上顶着的dāimáo会时不时地随着窗外吹进来的风抖动几下,偶有几缕发圌丝遮住他的视线,他也只是用手把它们缕到耳朵后面,手上的动作开始加快。

    高杉不知道自己是什么时候靠着神威的床陷入的浅眠,被神威推醒后一看时间,发现只是短短的二十分钟不到,他以为自己睡了很久。

  “醒醒啦,衣服我给你补好了,不准嫌难看啊!”神威很嫌弃似的把衣服甩在高杉身上,“那道口子我没敢放开了补,就缝了点东西在上面。”

    高杉翻过衣服,发现原本有道口子的领子,上面别着三朵大小不一的红蔷薇,绢布做的,他还是忍不住打趣一下神威:“噗,你这huā哪来的?”

  “楼下502的男生告白失败,这huā是我从楼道那顺来的。”

之后高杉试了试,感觉还不错,别着的三朵huā给高杉本人添了几丝魅力,但神威坚持认为只有sāo气的红sè才能配上sāo气的高杉老圌师。魅力?对不起,他不懂那些小姑酿家说的什么魅力。

高杉作为答谢,贴近神威的脸,用食指刮了一下神威的鼻头,“谢谢,等有空了我带你去吃哈O达斯。”神威冷漠的拍开在他脸上作耸的手,那时高杉看得见的。高杉转过身准备离开,神威的耳尖有点泛红,那是高杉看不见的。

    哦,值得一提的是。

    神威还用那些蔷薇huā帮他妹妹缝了一个头戴,缝了一个蔷薇huā贝雷帽给舍予老圌师当贿圌赂,以至于之后舍予老圌师看见高杉那件西装,意味不明的笑更深了。

    高杉也懒得管对面桌的高数老圌师又在笑自己什么。

评论(8)

热度(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